close

  臺中市長胡志強約媒體喝咖啡 圖片來源:香港“中評社”
  【環球網綜合報道】“黨中央包括主席馬英九,至今沒人要我選,也沒人叫我不選!”臺灣《聯合報》報道,臺中市長胡志強5日約媒體下午喝咖啡,輕鬆氣氛下“鬆口”透露黨中央至今未與他談“選或不選”臺中市長問題,但他不認為是不尊重,而是種基本禮貌。
  他還說,“黨中央可能完全依賴媒體,在字裡行間找意義!”但他強調會尊重黨的立場,接受黨的規矩,“我希望國民黨贏,一定要走黨內機制,不會只坐著等徵召,如果決定要選,就要走初選!”
  被問到若不選,最想做什麼,他也坦白說“有想過”,之前曾在牛津、丹佛等國外知名大學進修,未來從政治舞臺退休,也想教書或寫書。
  胡志強說,日前到台“監察院”演講,就有人問是否來看未來的位置,“我連院長室在幾樓都不知道”,他保證沒人徵詢過他是否接任“監察院長”,只有王建煊曾問他有無意願接手兩個慈善基金會。
  “你們怎麼問,我的答案都一樣!”胡市長說,國民黨對臺中市提名是第三波,明年3、4月才決定,目前議會在審預算,他若提前表態,不管選與不選都會被作文章,對明年度預算與臺中建設都是傷害。  (原標題:胡志強:沒人徵詢過我是否接任“監察院長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q16eqej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